close

860167_590702960958186_2029745440_o  

給省城隍爺的懺悔信.在這世界上只有祢是無怨尤照顧我.只要能看到我笑容.再困難再不願意你還是幫

 

哭泣不是我傷心.是我傷了心..不想言語不是我沒話說..而是我醒了.過去我誠心對待身邊的人..掏心掏肺對別人付出從不要求回報..數十年如一日.我把別人當家人當親人對待.別人卻將我當垃圾利用.用完就隨處丟棄..

 

我認識省城隍爺..要祂幫忙處理恩人的事..省城隍爺告訴我..這裡的人對你不好..利用你.使喚你.需要你幫忙都用命令方式要你排除工作所有事情.當完成中途有問題排山倒海都是要你承受你幫了別人一輩子..當你需要幫忙人家就一句話我沒空.就算你說了原因.說他前一天有吞到骨頭別人劈頭就罵..她那麼大了生病會自己看醫生你自己小題大作..

 

我一輩子要因為別人下達命令我就連工作都要放棄..我需要幫忙別人竟然是在家裡忙碎紙資料..別人家女兒需要我幫忙.就阿姨我加你line好聯絡.利用玩了.我需要幫忙line她他就選擇不讀.也許是早就封鎖我讓我信息進不去..

 

我送東西給別人讓別人看不起拒絕收.不然就是想個方法再買來還..別人送我東西從不問我感受..高興摸摸頭不高興就在我心臟插入一把刀..變成是我貪心.貪圖他人物.我人窮不代表我會貪心..只是不喜歡別人跟我一樣有不好感受..我最感恩的人也是傷我最深的人..最可笑還要解釋硬ㄠ都是別人錯...我除了無言面對..也無心了....

 

 其實我因為常被傷害.所以別人送禮我都當心意.不忍拒絕怕傷害到別人..最後落到我貪圖他人東西..省城隍爺替我委屈不捨.我雖然笑笑.但是我內心何嘗不痛.在這裡被看不起欺負數落..眼淚往肚子裡吞..帥哥我今天除了來跟祢道歉.也要告訴你..今生我受夠了...今生誰誣賴我.誰栽贓我.對我不實散播謠言.我要他們現世報..現世還..我感謝老王爺在地府對我的幫忙..我想再見他一面..我要遺忘這裡的不愉快..我要做我自己了..我不再慈悲了..務必轉達.近日內見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削足適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