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VTnBugmjXgFMdEQcj1lOA  

如果你要解脫 請撕毀一切承諾
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情份還給我

站在注定會被傷害的位置

相遇就是一齣悲情故事

關了門孤獨開始悄悄蔓延

回憶還是讓人心傷 喝下遺忘湯 

這種感覺我想你不如不去瞭解
傷害一個人簡單 愛一個人卻很難
我說離開你是不想嘗試改變你

告訴自己少了你的我不會流眼淚
我想努力忘記所有傷害我的人

難過有那麼一點點
回憶卻有那麼的明顯
鼓起勇氣對因果說永遠不要再見

麻煩在人生回憶錄裡..還給我一切平靜

關心我請不要再打擾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削足適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