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  

人生至此是喜是悲..已經沒有意義

人生就像走鋼索般..

粗腳走在細線上..步步為營

只能前進無法回頭

因為回頭已看不到開頭..

無言淚灑漁村...作為降臨的禮物

無言因為任務勇氣陪無言成長

人生中找到一塊凈土..讓心不再漂泊

獨自一人環遊世界享受孤獨的樂趣

讓心靈獲得片刻的休憩..

我還是感謝你...用大愛包容我..

陪伴我一年...筵席有開始..必定會有結束

我是歡喜心..感恩心..你誤會也好..事實也罷

對你只有祝福..我這兩天會去拜訪省爺..

我會清楚跟祂報告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削足適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